您好,
热点文章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第三届和第四届工作交接会议
来源: 日期:2016-11-15 字体: [] [] []

            20161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在黄朝阳楼B403召开了第三届和第四届工作交接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毛毛老师出席会议,第三届就业指导中心张菁、林锦淳,以及第四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四届中心管理部倪丰丰主持。

    会上,毛毛对第三届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第四届成员今后的工作开展也提出了许多建议。她指出,新一届成员应继承优秀活动,继续扎实开展,同时应开办面向全院各年级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把就业服务做到实处、做到最前面。

随后,第三届就业指导中心的同学总结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对毛毛老师一直以来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下一届就业指导中心的全体部员寄予了厚望,希望就业指导中心越办越好,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同学。毛毛老师为第三届就业指导中心的同学颁发了任职证书。

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第四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图文:倪丰丰)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