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杭州伊佰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度招聘简章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5-27 字体: [] [] []

公司简介

杭州伊佰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由业内专业人士创立,是一家专业的体外诊断试剂原材料供应商,主功免疫诊断方向,产品为重组抗原、单克隆抗体、多克隆抗体。公司处于快速成长期,现需要聘请有能力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为您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给您营造一个良好的职业生涯开端,同时也期望公司成长的路上有您的一份贡献、有您相随!

招聘简章

1、抗原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3

工作职责:分子克隆与蛋白表达、蛋白纯化

职位要求:生物学相关专业,从事过原核表达、真核表达、蛋白纯化、天然蛋白提取等实验,研究生优先考虑。

2、抗体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5

工作职责:单抗研发与制备、单抗纯化、抗体配对筛选

职位要求:生物学相关专业,从事过细胞培养、单抗制备、抗体纯化、ELISA等实验,研究生优先考虑。

3、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2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的日常工作

职位要求:性别女、专科及以上学历、性格外向、做事认真、耐心,有生物学背景优先考虑。

4、待遇水平

提供住宿年旅游1-2次。起薪点为专科:2.5 K-3 K本科:3.5 K-4 K元每月硕士:5 K-5.5 K元每月博士:8 K-12K元每月,具体薪资请详谈。

5、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附上本人近期生活照两张)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junkang@kitgen.com,简历核查通过后,会电话通知面试。

6、其他事宜

入职时间:2017.07.31日之前。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北沙东路7号。

杭州伊佰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副本.jpg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