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厦门天邦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5-27 字体: [] [] []

招聘启事
厦门天邦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在厦门注册,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现已建立研发实验室25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将我国生物研究团队在微生物领域20多年的研究成果产业化,并建立更强大的科研团队、更完善的研发设备,投入更多的资金,继续推进微生物领域的科研,使我国的微生物技术迅速赶上美国、以色列、欧洲等发达国家的水平。
公司掌握了高端微生物菌种的研发和培养技术、多种微生物混合技术、微生物工业化生产工艺,以及大量元素水溶肥料的生产技术,拥有2项授权使用的发明专利,另外两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中。
公司致力于高端微生物功能技术的研发与生产,以解决环境污染和恢复生态平衡为己任。
公司愿景:彻底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公司价值观: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垃圾,只有被犯错地方的资源。
            爱护环境就是爱护人类,拯救环境就是拯救人类。
公司经营理念:合作,互惠,共赢,发展。

现公司因发展需要对外招聘以下人员:(工作地点厦门市湖里区)
一、技术研发类        2-5名
1、基本条件:不限性别,年龄在40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工程相关专业或者微生物专业走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具有一定生物关联行业工作经验(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不限工作经验)。品质良好,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生物科研事业,能长期从事实验研究,创新能力与创新意识强。
2、主要工作:环境治理、生物农业、食品工程、生物材料领域研发新产品。
3、重点领域:微生物选育、微生物生产及工艺技术设备。微生物肥料、微生物农药、微生物保鲜剂、微生物代谢物与材料合成。微生物酶工程、微生物基因工程、生物发酵工程。生物技术方法治理环境污染与产品开发。
4、学习试用期及待遇:3个月。基本工资每月2500元。
5、正式聘用后一般人才待遇:最低基本工资每月3000元,技术能力工资每月1000-5000元。全额社保。享受国家法定带薪假及公司特殊带薪假。工作一年以上享受全部租房补贴。工作三年以上的优秀研发人员享受购房补贴,购车补贴,提供国内外深造条件,包括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后流动站学习,国内外科研机构锻炼。
6、特殊人才待遇:不受工资标准约束,可面议决定,不设上限。技术上有重大突破且能进行成果转化的,享受公司5%内的原始股,成为公司正式股东。
二、技术服务类     10名
1、基本条件:不限性别,年龄在35岁以下,大学本科或者高职学历,农林院校生物工程相关专业,农业与环境工程相关专业应届与往届毕业生。品质良好,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吃苦奈劳,能长期在外从事技术服务指导工作,创新能力与服务意识强。(农村出生地优先)
2、主要工作领域服务:工业污水、生活污水生物技术处理;固体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生物无害化、减量化、高效化处理;养殖业粪便污染环境减量化及产品化处理;生物菌剂、生物农药产品使用技术推广;重金属、农药残留、抗生素残留环境污染治理技术推广。
3、试用期及待遇:3个月。基本工资每月2500元。
4、正式聘用后待遇:最低基本工资每月3000元,技术服务与产品配套收入提成每月5000-20000元。全额社保,享受国家法定带薪假及公司特殊带薪假,工作一年以上享受全部租房补贴。工作三年以上享受购房补贴。愿意继续深造的人员,可由公司提供平台与经费完成硕士、博士深造及出国留学机会。
6、特殊人才待遇:能独立带领技术服务团队在国内外开展工作,在技术服务与产品配套工作中具有重大贡献的,年薪为100万元以上,同时享受公司5%内的原始股,成为公司正式股东。





要求面试者提供个人简历(含个人照片)和相应的行业资格证书与学历证明材料,联系邮箱125896716@qq.com
2017年06月15日前短信通知进行面试或者复试!


                              厦门天邦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北五路2号厂房3楼
                                    联系人:何治锦
                  联系电话:0592-6010731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