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厦门大学第五届校园合唱节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5-19 字体: [] [] []

  

厦门大学第五届校园合唱节圆满结束,生科合唱队演出成功!

2017514日,厦门大学第五届校园合唱节在建南大会堂隆重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刻苦认真的排练,生命科学学院合唱队在翔安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成功演唱曲目《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在建南大会堂完美演绎曲目《国家》。

在时间紧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生科合唱队不负期待,最终在建南大会堂与各学院合唱队一起为合唱节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日常训练

  

  

  

翔安展演

    生科合唱队在翔安学生活动中心表演,演唱曲目《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是全场唯一没有伴奏,只有人声四声部合唱的表演。

  

  

  

  

  

  

  

建南大会堂表演

在建南大会堂的舞台上,生科合唱队演唱曲目《国家》,轻柔的旋律飘荡在礼堂上空,声声诉说着——我爱我国家。

  

  

514日,经过了颠簸的乘车和几个小时的彩排训练,大家却也精神奕奕,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合唱队表演得到了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的关怀与大力支持,从演出服装的准备到现场的演出指导,毛毛老师多次亲临表演现场给予队员们鼓励与支持。

生科合唱队演出的成功,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离不开生科文艺中心的组织,离不开艺术学院郭人慧老师与郭晨婧老师的辛勤指导,更离不开全体合唱队员一个多月来的刻苦排练与倾情演出,感谢以上所有人!

/文中邓郁馨

/文艺中心、宣传中心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