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8-04-25 字体: [] [] []

 

各位同学:

今年“五一”放假时间为429日至51日,为做好放假期间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以及离返(留)校学生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全注意事项

1.遵守校纪校规,树立安全意识;

2.注意饮食卫生,不酗酒滋事、不晚归、不留宿外来人员;

3.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禁止在宿舍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违禁违规电器;禁止使用和存放各类明火器具。外出时应切断电源,并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财物,严防火灾、盗窃、诈骗等各类事故发生;

4.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坐“黑车”,不到未经开发的偏、远、险、陡的地方游玩,禁止下海、湖、河、江等地方游泳。

二、严格上报制度

如遇突发事情或紧急情况,要在第一时间和家长、辅导员、班主任或导师联系。校区总值班电话:2886110,校区保卫办电话:2888110,校区门诊部电话:2886120,校区水电管理部电话2886115,校园服务部电话:2888108,校区物业部:2888199,心理咨询中心:2886525

三、离返校登记制度

严格执行假期前后学生请销假制度,所有同学请于427日中午12:00前通过关注“i厦大”微信公众号(扫如下二维码即可关注),点击“离返校”菜单进行离校、留校和返校相关信息的登记。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425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