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职场彩妆讲座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4-10 字体: [] [] []

  

    2017年3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职业彩妆讲座黄朝阳楼圆满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邱赟作为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曾经参与北京奥运礼仪及形体的培训工作。

    本次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进入主题。首先,邱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良好的形象对于生活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通过对化妆基本步骤,化妆工具选取的介绍,邱老师一边耐心讲解,一边给同学们做示范。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认真听取老师介绍的过程中还拿出自己带来的化妆工具跃跃欲试。邱老师看到同学们这么热情主动,便走下讲台,亲自为现场的同学进行化妆技巧的指导。在老师的带动下,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掌握职场彩妆的技巧认识到职场求职中仪容仪表重要性。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讲座多方面提升同学们在将来职场中的竞争力,为求职提供更加全面的帮助。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