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就业指导讲座系列(四)顺利开展——“学习面试礼仪,展现职业风采;学习面试技巧,助力求职之路”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8-10-19 字体: [] [] []

  为提升大学毕业生的个人素质,建立良好的个人形象,提高面试技巧和求职成功率,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1018日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学习面试礼仪,展现职业风采;学习面试技巧,助力求职之路”讲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邱赟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来自翔安校区各个学院同学积极地参与这场活动。

  本次讲座中邱赟老师通过简历礼仪、仪容仪表礼仪、入座礼仪、交谈礼仪、聆听礼仪、离开礼仪等方面的介绍以及现场示范,通过讲解求职面试中需注意的技巧问题,全方面的提升了学生的个人素质,让同学们面对即将到来的求职高峰充满信心。此次讲座,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