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院交流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8-07-18 字体: [] [] []

717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组一行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志奋副书记的带领下前来我院交流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葛学凤,辅导员吴佳蓓、黄劲夫参加了副书记接待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贵州师范大学与厦门大学长期有着交流往来,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座谈会中,葛学凤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到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就学院的基本情况概况和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大家就学生党建、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共青团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管理与教育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互相介绍经验、探讨问题、总结做法,气氛融洽而热烈。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书记接见了客人,并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他欢迎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到访,并希望继续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校和两院的发展。




(文/黄劲夫  图/杨蔚)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