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细雨挡不住的青春力量”----2014级本科4班参加厦门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选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4-24 字体: [] [] []

 

    20170422日中午,伴着微微细雨,2014级本科4班的团员们来到了思明校区法学院的模拟法庭参加厦门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评选。在这次评选中让四班团支部感触最深的不是评比,而是支部的团员们一起回顾了这三年一起走过的美好日子。

2014级本科第四团支部是以舞台剧的形式表演了大家平时对待团课态度不积极、不愿花费时间,但经过支委和其他团员的动员,最后意识到团课的重要意义的故事。当考研的、找工作的、打游戏的同学真正参与团课后发现,团课其实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枯燥乏味,更多时候都是为大家提供交流的平台。

通过这次的表演,2014级本科第四团支部的学生干部们也重新思考了一下如何能更好的完善团课内容,如何理论结合实践,让团课能真正吸引住大家的目光,实实在在对团员青年有帮助。虽然当天下着细雨,但表演结束后的大家都很兴奋,无论结果怎样,这都是2014级本科团支部的同学们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经历过的事,一起拥有的回忆。

(图文 刘京净)


上场前在后台准备的我们

为了表演自制的可爱道具

演出后的合照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