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厦门大学生物医科四院联合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日期:2016-04-25 字体: [] [] []

厦门大学生物医科四院联合招聘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2016年预计参加就业的毕业生为8191人。其中,生物医科专业毕业生873名(本科生404人,硕士研究生386人,博士研究生83人),分布于我校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协助用人单位招聘人才,兹于2016年5月12日(星期五)举办“厦门大学生物医科四院联合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6年5月12日14:00—14:30

    洽谈时间:2016年5月12日14:30—17:30

二、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竞丰食堂广场指定报到点

    洽谈地点: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竞丰食堂广场

三、展位预订

    大会预设30个展位,确定参会的单位请直接将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简介、招聘简章和回执单(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邮箱地址:medxgz@xmu.edu.cn。我们将尽快回复确认邮件,并于5月8日前致电联系。(注:来电报名时请耐心与我中心助理确认“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箱发送的单位介绍和招聘岗位相关要求应详细、准确,邮件主题统一注明“生物医科招聘会+单位名称”)。

    展位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8日17:30。已报名的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于5月8日前及时致电通知我们。

四、会议费用

    本次招聘会免收会务费。

五、服务事项

    1. 展位免费,提供茶点;

    2. 每个展位长2米、宽1.5米,并提供1桌(长1.2米、宽0.5米、高0.9米)2椅,楣牌标示参会单位名称,1块展板(宽0.7×1.1米),招聘海报请自行准备;

    3. 发布招聘信息(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翔安校区网站、宣传栏等)。

六、交通及住宿

    1.会议不安排接站,可从机场和火车站乘车至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公交751可直接从厦大本部抵达翔安校区;

    2.参会代表请自行安排住宿。为方便各位代表提前预订住宿地点,我们整理了学校本部(思明校区)及周边部分宾馆的联系方式,仅供参考:

Ø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宾馆)

地址:厦门大学逸夫楼、克立楼、建文楼

电话:0592-2182621(建文楼总台), 0592-2182623(逸夫楼总台)

Ø厦门希尔福酒店(准四星)

地址:思明南路495号(华侨博物馆旁)

电话:15985821432

Ø厦门大学(绿晶)和颐酒店

地址:思明区顶澳仔路14号(西校门外)

电话:0592-2679333/18715643878

七、会务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杨老师 传真:0592-2180566

    电话:0592-2185435,0592-2180566

    邮箱: medxgz@xmu.edu.cn 邮编:361005

 

主办单位: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药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承办单位:厦门大学就业服务特色基地

2016年4月10日

厦门大学生物医科四院联合专场招聘会回执单.doc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