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我院研会喜获“两优”称号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4-06-03 字体: [] [] []

    2014518日,厦门大学2013—2014年度优秀院研究生分会优秀院研究生分会主席评选答辩隆重举行,活动由厦门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面向全校28个学院(研究院)研究生分会,经过精彩激烈的答辩展示,现场投票后,产生入围优秀院研究生分会优秀院研究生分会主席的候选名单。之后,校研究生会秉持高标准进行层层筛选,最终产生八个优秀院研究生分会和八位优秀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并于201461日举行的厦门大学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上公布。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刘梦绮双双获选,再次创造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好成绩。

    在翔安校区,生科院是科研平台规模最大、师生最多的学院,研究生人数更是占翔安校区研究生总人数的52%。学院在发展上承载任务艰巨,而生科研究生会作为一个服务师生的团体,更是肩负重任,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困难,研究生会从不畏惧。结合新环境新情况,认真分析,展开工作新思路,全力以赴服务师生,身体力行打造高效率的服务型团队。

     在近一年的工作中,从迎新晚会、翔安校区2014年元旦晚会,重大活动的成功举办都少不了研会成员的努力付出;从校运会、篮球赛到乒乓球赛,到趣味运动会,竞技场上的巅峰对决都源于研会成员搭建的平台;从研究生读书报告会、研究生学术论坛到生物知识技能大赛,学术思想火花的激情碰撞都出自研会成员的精心筹划。大家时刻牢记身为学生工作者的职责,尽管科研任务繁重,但依然全力以赴的服务师生,废寝忘食通宵赶工也在所不惜,师生满意的背后是大家以消耗健康为代价的努力付出。

     在答辩中,刘梦绮主席多次指出生科研会是个团结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团队,每一位成员对于这个团队而言都至关重要,今天的成绩,只是生科研会的起点,相信有大家的不懈努力,生科研会会走得更远!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