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转发:“加入小绿”倡议书
来源: 日期:2014-03-28 字体: [] [] []

“加入小绿”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为方便我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我们中的大多数会精心挑选一辆自行车,她伴我们穿梭在美丽的校园中,成为我们最亲切的“小伙伴”。

陪伴了我们四年的自行车见证了我们在大学的成长,也见证着我们在这座美丽校园中绽放的美好青春。多少个赶着上课的清晨,多少次繁星点点的下课时分,她们就像形影不离的小伙伴,在我们需要的时候默默帮助我们。然而,毕业季伴着凤凰花开就要到来,陪伴我们多年的“小伙伴”也要和我们分别,不能跟随我们到达下一个城市的她们将何去何从?

本着更好利用资源的考量,也心希望我们的“小伙伴”能代替将要毕业的我们,继续守着这美丽的校园,继续帮助我们可爱的学弟学妹,我们希望,将这些“小伙伴”留在学校延续她们的生命,希望她们能够成为公共自行车“小绿”,继续奔跑在美丽的校园中,传递我们对学校的眷恋,传播我们对学弟学妹的爱心,继续更好地服务他人。

亲爱的同学们,331日(周一)中午,我们将在三家村广场举行“加入小绿”活动启动仪式,为自愿参与“加入小绿”计划的同学们的自行车安装“小绿logo”标识。凭“小绿logo”标识,大家可以到公共自行车维修基地自己动手修理自行车,免费更换零件,让“小绿”能更长久地为大家服务。

快加入我们的队伍吧!“加入小绿”,让我们的爱车换上一身绿装,继续穿梭在这美丽的校园中!“加入小绿”,让我们的青春永远绽放,永不毕业!

 

 

公共自行车小绿维修团队

2014325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