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我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3-11-22 字体: [] [] []

     20131121日中午12:45在黄朝阳楼E207,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四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是由党支部书记吴佳蓓老师、组织委员陈运动老师和宣传委员、兼职辅导员楚瑞敏三名正式党员、七名预备党员--2013级本科生组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佳蓓老师主持。

     首先,吴佳蓓老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及主题作了简要介绍,接着,新生党员依次针对开学至今的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佳蓓老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评价。她说,新生党员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是可贵的,但是这些都是大家共有的现象,不要因此而慌张不已,同时,对各新生党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为新生党员今后的生活提供了指引,体现了她对新生党员殷切的关心。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与时俱进,多元化发展同时增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积极改正自己不足的地方。

                                                                         (文/图   向新楚   赵珺)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