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弘扬古田会议精神 生命科学学院喜迎校第十次党代会
来源: 日期:2013-07-01 字体: [] [] []

    为迎接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到来,在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陈光的积极推动下,6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委员、第53期党校学员等54人赴古田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到古田会议旧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们认真了解了古田会议的召开经过和历史意义。在学习和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被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再一次受到了精神和信仰上的洗礼。

    学习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纷纷表达自身学习的真切感受。党代会学生代表王维嘉博士说:“作为理科生,整天忙着做实验,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会有所放松。这次古田之行,让我学习到古田会议精神的真正意义,我会带着这种精神积极参与校党代会。”学院辅导员刘静说:“自工作以来,先后来古田3次,每次来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和体会。我校即将举行第十次党代会,希望这次参观学习能让同学们更深刻地领会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乐观进取的风貌建设‘美好厦大’,祝愿我校党代会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