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2017年团员教育评议和团籍注册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3-22 字体: [] [] []

3月16日中午,2017年团员教育评议和团籍注册工作部署会议在B403召开,研究生及本科生团总支书记、全院38名团支部书记均到场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毛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毛毛老师强调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要求,切实增强团员仪式,今年我校将继续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和团籍注册工作,启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校团委下发的最新文件,清点了学院团委工作遗留的问题,交流讨论了团支部书记工作的方法和经验,确定了今后学院团委工作的方向,并就近期数字团建的各类问题做了释疑。

参会的团支书们均表示此次会议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团工作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更加用心,争取做好各项工作。


(文图 瞿琦 毛毛)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