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和就业手续办理流程讲座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7-03-17 字体: [] [] []

 20173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和就业手续办理流程讲座在黄朝阳楼五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毛毛老师和研究生教学秘书李宏老师,参加讲座的是2017届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共134 人。

讲座由毛毛老师主持。首先,李宏老师对毕业学分、论文提交、论文答辩、离校手续及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讲解。然后,毛毛老师就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签订、报到证制作、档案寄送、户口办理以及毕业合影、毕业典礼、毕业聚餐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和答疑。本次讲座对于2017届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全面了解毕业和就业相关手续具有重要意义。(文图蔡永捷  毛毛)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