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如“影”随形——新春贺岁电影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8-02-09 字体: [] [] []

为了丰富寒假留校同学们的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提前感受新年气息,于201829日下午3点,由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联合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协办在黄朝阳楼G208教室举办了“如影随形”新春贺岁电影活动。该影片吸引了各个留校学院的同学,其中也有医学院和校外同学与我们一起观影,在满足味蕾的同时,享受视觉的盛宴。

在活动中,同学们一同欣赏了经典影片《幸福终点站》,影片展示期间,会场秩序良好,同学们都沉浸其中。该片发人深省,让同学们感受到普通人的善良、热情、互助。同学们看这部电影的整个过程中,一种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或许这就是为什么这部电影叫做幸福终点站的原因吧?斯皮尔伯格展示幸福,同时又诠释幸福.当自己的付出得到回报时,当朋友们都真诚相待时,当那么多人都在热情支持你时,是的,那就是幸福!它不在于现实生活是多么的富足,而在于心灵是多么的坦然~幸福是种感觉,是种态度,其根源在于自己!

整个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本次活动促进了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在观影过程中分享美食,相互讨论,感受电影所传递的真谛,现场氛围非常融洽。

                                    (文/图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