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组织座谈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8-03-12 字体: [] [] []

201839日下午一点,生命科学学院在黄朝阳楼B403会议室,开展新学期学生组织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葛郝锐、团委书记毛毛、辅导员吴佳蓓、江子扬、储备辅导员黄劲夫以及研究生会和本科学生会骨干成员。本次会议由吴佳蓓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吴佳蓓老师向到会的成员介绍了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葛郝锐老师。接着由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学生干部分别进行上个学期的工作汇报以及对新学期工作开展的计划。

听完学生干部的工作汇报后,葛郝锐副书记表示很荣幸也很开心在这个特殊的节点上来到了生命科学学院,他提到,不仅要做到一流的学校、一流的学院、一流的学科,还要建设一流的学生组织和一流的学生骨干。“让青春踩在‘双一流建设大业的鼓点上”,这是葛郝锐副书记对学生干部们寄予的期望。

随后,葛郝锐副书记对学院新学期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四点要求。学生干部们首先要能够充分利用“双一流”这个关键时期在学校、学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第二,助力学生工作发展,鼓励同学们在做好科研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拓展实践,提升个人综合实力。第三,增强学生工作执行力,要秉承认真、高效、不怕吃苦的原则完成每一项学生工作。第四,加强阵地建设,学生干部们开展学生活动要紧密结合学生社区、学生社团、网络新媒体三大阵地,将活动做精做强。

此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新学期的工作中会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加强学生团队的内部建设,打造具有生科特色的学生文化品牌,让青春不虚此行。

(文/图 吴嫣然 吴佳蓓)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