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生科女排再次夺冠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4-05-20 字体: [] [] []

     2014518日厦门大学学生排球联赛在校本部排球场精彩举行,生科女子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奖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2:1力克法学院队一举夺得冠军。

    下午18:30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顿时,整个操场的气氛紧张起来。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肃认真,两方队员龙争虎斗,各施绝技。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法学院队首局发球失利,而生科女排则充分发挥精湛的球技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赢得开门红。期间生科队叶彩晴多次暴扣、发球得分,其霸气利落的暴扣动作赢得赛场阵阵喝彩。第二轮比赛,生科队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稳扎稳打,而对方紧追不舍,及时调整了战术,渐渐打出手感。赛场上的分数激烈交替上升,最终法学队险胜生科。

比赛进入决胜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紧张的气氛一度令人窒息。最终,生科对女生凭借顽强的斗志,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收割战场,迅速得分,并以15:4大比分赢得决胜局,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

这次比赛不仅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队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诠释了体育精神,使同学们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成绩属于过去,相信生科女排的辉煌之路越走越远!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