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校园公共设施设计大赛
来源: 日期:2014-03-13 字体: [] [] []

为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倡导创意理念、激发创造热情,进一步鼓励学生参与校园建设,共同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校研究生会将于近期举办校园公共设施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意·让校园更美好

二、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201435-320

投票环节:2014330-46

专家评选:201446-49

结果公示:2014410-412

三、参赛对象

厦门大学全体学生

四、作品要求

本次征集的公共设施共有两种,分别为垃圾箱设计、自行车停放点标识设计。作品要求具有厦门大学文化元素,能体现厦大特点,同时具有实用价值、可行性高、造型美观、设计理念具有创新性。比赛将选出优秀作品制作成实物,并在校园内投放使用。

1.征集范围:

(1)垃圾箱设计

校园露天环境、室内环境、生活区等空间使用的垃圾箱

(2)自行车停放点标识设计

校园内各个自行车停放点

2.征集要求:

主题性:具有厦门大学文化元素,体现厦大特点;

创新性:鼓励创意新颖、独特,具有创意闪光点;

可行性:适合推广制作,适合批量生产。

五、作品提交

1.A3彩色图纸打印稿1张,横向排版。

注:设计图纸必须包含以下内容:本次大赛名称、作品主题、彩色效果图、基本外观尺寸图。不得出现以下内容:参赛者所在单位、姓名或与参赛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等。

2.参赛作品申报表A4打印稿,(图解、文字说明设计产品及制作所需材料等)承诺栏本人手写签名。

3.提交作品图片电子版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同时作者应自行保留原始文件。

4.作品提交方式与截止时间。请有意向参赛的学生自行从校团委网站下载《“让校园更美好”校园公共设施创意设计大赛作品申报表》,并于2014320日前将电子资料(《作品申报表》与参赛作品)按表格下方指定方式提交,并将纸质版《作品申报表》和参赛作品A3图纸(纸质版)2014320日前一并交自钦楼三楼学生组织办公室研究生会办公桌。

联系人:甘芸萱 18020765180

王为勋 15759260686

六、奖项设置

1.垃圾箱设计

一等奖(一名):获奖证书+800元奖金

二等奖(二名):获奖证书+500元奖金

三等奖(三名):获奖证书+300元奖金

优秀奖(十名):获奖证书

2.自行车停放点标识

一等奖(一名):获奖证书+500元奖金

二等奖(二名):获奖证书+300元奖金

三等奖(三名):获奖证书+200元奖金

优秀奖(十名):获奖证书

七、参赛须知:

1.参赛者可以单独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每个参赛者递交的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参赛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形式应符合比赛规定。
2.
参赛者须保证参赛作品为其原创或经合法授权,并且未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如有版权纠纷,由参赛者本人承担责任,与大赛组委会无关。活动进行期间,参赛者不得再将该作品用于其他赛事或类似活动。
3.
所有参赛作品不再退回,请自留底稿。大赛组委会有权对方案提出修改意见。设计作品一经投稿并经评选入围,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作品的商标权和著作权。

4.凡参加本次设计的投稿者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上述事项,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大赛组委会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

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厦门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一四年三月三日

公共设计作品征集表.doc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