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厦门大学第十一届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福建省第七届选拔赛
来源: 日期:2014-03-11 字体: [] [] []

 

厦门大学第十一届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福建省第七届选拔赛

 

 

 

竞赛简介:

竞赛题目

纸质交通标志杆结构设计、制作和加载试验

竞赛内容

设计能够承受模拟风荷载和指示牌自重的纸质交通标志杆结构模型,结构形式不限。竞赛内容包括:

1、结构模型设计

2、结构模型制作

3、作品介绍与答辩

4、结构模型现场加载试验

竞赛要求

1参赛人员必须是我省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并组队加。每支由23名学生组成,每位参赛者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除了承办学校最多可以派出4支参赛队外,其它每所学校最多可派出3支参赛队,二级学院另可派最多不超过3支参赛队。各参赛队应独立进行结构设计及模型制作。

2)每个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作品并给作品命名。作品命名应健康向上、特点突出。

3)各参赛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竞赛活动,迟到或缺席者作为自动弃权处理。竞赛期间不得换人,若有参赛队员因特殊原因退出,则缺人竞赛。

参与方式

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二年级及以上参赛队伍为专业组;其余参赛队伍为非专业组。

作品组队(3人)完成。

纸质报名:于本部三家村广场的咨询点上交纸质报名表,并请各队队长加入指定QQ群“厦大14结构设计大赛(245601597)”,截止日期为3月3日

网上报名:请编辑“邮件标题:队名-队长姓名-队长联系方式

         邮件内容:队长及队员院系、队员姓名及联系方式”

         发送电子邮件至646170373@qq.com,并加入指定QQ 群厦大14结构设计大赛(245601597)即可。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短信报名:发送与邮件相同的报名信息至吴同学18120776818。

奖项设置

 福建省第七届结构竞赛细则.doc

 

总奖金6400元。

专业组:一等奖一名1000元,二等奖两名600元,三等奖三名300元。

非专业组:一等奖一名800元,二等奖三名500元,三等奖五名200元。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