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举办厦门大学第三届创意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5-11-23 字体: [] [] []

全校各学院、各宿舍、各同学:

为了传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嘉庚精神,挖据同学们的创新创造精神,促进宿舍同学之间的情感、人际交流,传播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特举办第三届创意宿舍文化节。通过搭建这一平台,让同学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打造优美温馨的宿舍环境、和谐友爱的宿舍学习氛围,建设厦门大学高雅、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共创我校美好校园。

一、活动主题:

文明宿舍 美好校园

二、活动内容和形式

(一)盛大开幕式—激情火爆,才艺比拼。

旨在扩大活动的宣传效果,动员全校各宿舍同学积极参加创意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包含游戏、往届成果展示、现场报名系列活动。

1、快乐游戏:游戏共有五个,每通关一个可该游戏获得工作人员的盖章,凭借盖章数目到领奖处领取对应奖品。

2、历届成果展:将上一届创意宿舍文化节的优秀成果展示出来,并简要介绍一下该项活动的发展历程。

3、现场报名:现场发放报名表,鼓励同学积极报名。

(二)“约跑”青春——以夜为名,快乐奔跑。

旨在提高同学锻炼意识与健康体魄,展现宿舍阳光健康向上的风貌。每日20点至22点于一期二期操场,设置四名工作人员,参赛的每一个宿舍的全体同学都必须且在操场跑步两圈以上签到,持续一周。一周内签到五次的宿舍,将获得一箱牛奶。锻炼身体,还有奶喝,你来不?

(三)青春激扬抢夹子——夹子加身,嗨动青春

旨在通过不一样“抢夹子”的活动,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大学生活。只要参与即送一组衣架,在院内获得冠军的宿舍,有一箱牛奶哦,获得总冠军的宿舍,将获得100元奖金呢!可以玩,还有奖拿,心动不?

(四)创意舍服DIY——匠心独具,我SHOU我YOUG.

通过每个宿舍自己设计各自个性鲜明的舍服,以裁减、手绘、装饰的方式在准备的T恤衫或其它服装上表达,并附上设计构思说明,以达到丰富大家课余生活,促进舍友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增强同学们的艺术构思、创新创造的能力目的。该项赛事,一等奖200元奖金,二等奖100元奖金,三等奖50元奖金。

有钱拿,还可以秀你的才艺,展示设计大师之风范,你还等什么?

(五)创意宿舍装扮赛——青春同路,与你同筑。

宿舍装扮比赛为本次文化节核心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同学们发挥创意,装扮自己的宿舍,体现出温馨、和谐、文化、青春为主题的宿舍装扮理念,创造和文明宿舍,装扮美好校园。具体内容和评分标准包括:宿舍公约、宿舍名设计、宿舍整体装饰、宿舍卫生、宿舍门牌设计、宿舍手工DIY、宿舍代表介绍、宿舍才艺展示等环节。

该项赛事,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优秀奖200元。

装点了宿舍,美化了环境,增加了感情,展示了才华,又有大奖拿,你还HOLD住吗?快来报名吧!

三、活动流程和时间安排

1、激情开幕式(11月22日)

2、约跑青春(11月23-11月29日)

3、青春激扬抢夹子(12月5日、12月6日)

4、创意舍服DIY赛(11月22日至12月11日)

5、创意宿舍装扮赛(11月22日至12月13日)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11月17日至活动结束均可报名

2、报名方式:

(1)承办12个学院的宿舍报名,详见各学院群邮,微信,通知

(2)非承办方学院的同学,可以参见学生处、校团委、易班通知,将报名表直接发送至784033851@qq.com

(3)有问题可以具体咨询活动负责人余青同学15659824528

敬请各个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将该通知转发各个班级,并协助动员各宿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五、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方:厦门大学学生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

承办方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法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药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医学院团委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