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第三届研“缘来在这里”之相遇在厦大 男女嘉宾报名正式开始啦
来源: 日期:2014-12-11 字体: [] [] []

 

分的天空

自光年的祝福

我们为你悄悄积攒

希冀在个冬天

幸福在心蔓延

  

自光年的祝福

我们为你悄悄积攒

希冀在个冬天

幸福在心蔓延

 

我们在这里等你,

为你寻找一个,或

那个你,在哪里?

 

 爱的勇气

 

忘掉旧日悲伤

准备好勇气

期待那惊鸿一瞥

再次迎接爱的来到

  

报名详情

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送至chemyjsh@163.com即可完成报名!具体要求参见报名表。

 

大奖重重,惊爆眼球

漫漫冬夜,你听见的不仅仅是心跳的声音,更有惊喜破壳的声音!!报名成功的男嘉宾即送万毫安充电宝,女嘉宾送百元美容套装,牵 手成功的男女嘉宾更有价值千元的约会“神器”相赠!!!五星级餐厅自助双人餐云水谣双人游系列电影票神马的不在话下!

凭票入场的观众还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千元折叠山地车,百元数码套装,百元U盘,统统都来约!

爱情与惊喜都在这里,你还在犹豫什么?快到我们的碗里来!

“缘来在这里”,有你更精彩!请持续关注厦大化院研究生会微信平台以及厦门大学化院研究生会新浪微博,更加火热的活动进程和最新消息都将一一呈现!还有微信抢票哦!

特此鸣谢厦门海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盛发天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恒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弘洲(大连)实业有限公司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

第三届“研_缘来在这里”之相遇在厦大活动报名表.doc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