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日期:2015-04-02 字体: [] [] []

迪瑞医疗正在成为实验室最佳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商。

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396)。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多次承担"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级、省级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多项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是国家2011"863计划"重大课题(CS-9200全自动生化分析检测流水线及配套试剂、质控品研制)的牵头承担单位。

1992年成立以来,迪瑞医疗始终致力于高品质医疗检验产品(医疗仪器、诊断试剂、免疫试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截至20146月,公司已获得专利158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已登记的软件产品44项、软件著作权45项。相关产品已通过了欧盟的CE认证和美国的FDA认证,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348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公司产品覆盖国内各省并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迪瑞医疗主营尿液分析、尿有形成分分析、生化分析、血细胞分析、便潜血分析等系列产品及相关配套的试纸试剂。其中,CS-6400CS-8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FUS系列全自动尿有形成分分析仪、FB系列全自动便潜血分析仪、尿液分析质控液等相关产品及试纸抗维生素C干扰技术,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立足医学检验领域,迪瑞医疗秉承科学严谨,积极进取,创新卓越,忠诚守信的企业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普及诊断科学, 惠及普通大众",迪瑞医疗以持续推出优质的检验产品推动行业发展与进步,以创新科技呵护人类生命健康。

 

招聘岗位

1.诊断试剂研发工程师,生物、化学、医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1) 有独立完成研发项目的能力,能够对重点、难点项目进行技术攻关;

2) 熟练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知识,有查阅信息(项目相关的原材料、专利、标准技术文献等)的能力,能读懂英文资料;

3) 会使用常用实验设备及办公软件;

4) 具有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5) 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理解判断能力。

2.诊断试剂研究员,生物、化学、医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及以上学历

1)有独立完成研发项目的能力;

2)熟练掌握本专业的知识,并能为相关专业领域提供理论支持以及培训;

3)有查阅信息(项目相关的专利、标准、技术文献等技术资料、原材料信息)的能力,熟练阅读英文资料;

4)熟练使用常用实验设备及办公软件。

3.C#研发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C#编程熟练。

4.软件研发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C语言、VC++、C++其中一种语言编程熟练。

5.嵌入式研发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电气、测控、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单片机熟练,C语言编程熟练;

6.结构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等相关专业,熟悉SOLIDWORKS、PRO/E、AUTOCAD等

7.国际客服硬件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相关专业;俄语生。

联系人:毛女士

联系电话:0431-81931029

简历投递邮箱:internationalhr@dirui.com.cn

联系地址:长春市高新产业开发区宜居路3333号

待遇:五险一金、双休、班车、食堂、项目奖金、年终奖、免费体检、带薪年假、完善的薪酬体系

薪酬范围:本科薪酬:3500-4000,硕士薪酬:4000-6000,博士薪酬:8000起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